從精工於1881年成立以來,它不斷地推出革命性創新產品貢獻於社會 - 當中包括1913年在日本生產的第一隻機械腕錶及於1969年誕生於這世界上的第一隻石英腕錶。

由1964年的東京奧運會開始,精工就一直成為多個國際性體育盛事的官方計時器。 精工極榮耀地能與全球的運動員和觀眾分享每一段莫大興奮的時刻。

今天, 當腕錶仍是精工的核心業務, 它在微工學、冶金學和 mechatronics 上的專業技術引領公司擴展至許多不同的領域, 其中包括相機零件、其他精確儀器、鏡片、首飾、體育用品及化妝品。

自2001年起, 為了能夠更好地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產品給與全球的消費者, 精工的腕錶部門已搖身一變成為一間獨立的公司 - 名為SEIKO WATCH CORPORATION。

腕錶是我們的業務。 通過腕錶, 我們積極尋求與您分享源自生產的樂趣和自豪感, 給您源自擁有的歡欣和驕傲, 與此同時, 每一刻能為您添加無限的喜悅。

 

精工計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,主要服務項目為:學校・醫院等公共設施常見之設備鐘、多樣演出之報時玩偶塔鐘、 廣播臺專用時鐘;測量單位至10,000分之1秒的運動計時儀器、競賽處理電腦系統以及各種大型顯示螢幕等。從商品企畫・開發到製造・銷售・售後服務等,均提供綜合性的服務。此外,更運用其豐富的經驗與先端科技,積極支援奧運等國際賽事,成為計時產業的先驅。